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四川省成都彭州市在丹景山和白鹿景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2021-04-19 11:4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四川讯  宣传文明旅游、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建设彭州市文明整洁风景区。
     2021年4月18日,彭州市仁爱社会服务工作中心的志愿者们星期天仍然坚守在志愿服务一线,他们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到景区传递文明旅游、生活垃圾分类法规和知识,为彭州市风景景区环境贡献志愿者力量。
     在丹景山景区,志愿者们协助景区做好游客的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向游客普及文明旅游、爱护环境和《成都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法律条款和正确进行分类的知识。
     游客了解知识多一分,景区环境美十分。在白鹿中法风情音乐小镇,志愿者们手持文明旅游丶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页,手持拾荒、捡垃圾用的长钳。一边向游客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道理,一边捡拾起游人丢弃在地上的纸巾、矿泉水瓶等生活垃圾。并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等各类垃圾分门别类打包,然后放入景区相对应的垃圾桶里。垃圾需分类,环保要先行;旅游要文明,景区更美丽;文明卫生你我他,保护环境靠大家,保护环保从我做起。


     彭州市仁爱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他们的行动,进一步示范、引领市民和游客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
     服务中,志愿者们弯腰捡起一片垃圾,抬头看看这美丽景区。微笑传递垃圾分类知识,举目遥望美丽的城市。一点荧火力量微小,但可以传递光的力量。仁爱志愿者们尽自己的力量传递着荧火,让文明旅游、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传播到更加广阔的世界,使之家喻户晓,人人明白。文明城市共建共享。


     在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妇联、彭州市文明办、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支持指导下,彭州市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坚持开展文明旅游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彭州,绿色生态彭州贡献仁爱力量。
     参与这次两个景区活动的志愿者有徐远隆、江利、杨会珍,李在洪、温开玉,张建茹,胡兴贵、杨艳,肖蓉,何丽琴、周学梅、余小华,何尚发、廖明霞、屠跃平,黄颖、孙雪蓉、李琦、师英、李顺芝,刘达元。


     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众人划桨开大船广大市民的齐心协力,大家的力量却能撼天震地!志愿精神能做到的事情虽然很少,但能唤起万众一心!建设更美丽彭州、幸福彭州让我们行动起来,人人都献上一份爱!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加入到仁爱志愿者行列中来!(特约通讯员:丁穆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