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401米!贵州高度再次刷新

2019-08-28 16:38 来源:贵阳晚报


ZTF中心夜景图

ZTF中心效果图

8月27日上午,贵州第一高楼案名发布会在贵州金融城金融一期盛大举行,这座贵阳新地标以“中天金融中心即ZTF中心”命名。

说起金融地标的命名方式,纵观全球,无论是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城,还是香港国际金融中心,金融地标均以城市名的方式进行命名。但是,ZTF中心选择了以中天金融品牌命名,因为这座全新的城市地标不仅代表着城市发展的新高度,更诠释着中天金融深耕贵州的新方向,表达了中天金融“向阳而生、向上生长”的信念,以及推动实业向上、推动城市向前、推动生活向好的信心。

据了解,ZTF中心作为贵州全新的城市至高点,共79层,高401米,已于8月18日封顶,是目前贵州首个超400米的超高层建筑,项目包含酒店部分的整体完工时间预计在2022年6月。项目从开工到封顶总历时1131天,施工建设中,获17项国家专利。

401米的ZTF中心在高度上可俯瞰观山湖区全景、远眺南明区、云岩区、白云区,一举刷新了贵州天际线。

此外,ZTF中心还创下了三项全国第一:目前国内最高的全钢筋混凝土楼盖结构高楼;全国最高的无加强框架核心筒结构超高层;全国最高的260米高位转换,实现商业到酒店的业务转换。

同时,ZTF中心引进了全球领先的设计师团队,采用最快可达9米/秒超高速电梯,以及全楼栋电子信息化导视系统、智能派梯系统等,力求整座建筑的配置与国际标准同步,刷新贵阳的城市封面,为立足贵州发展的商业企业打造充分展示现代化、品质化、国际化形象的全新舞台。

凭借突破传统的建筑规划和打造不凡的品质格调,以及贵州金融城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ZTF中心必将强势吸纳,广泛汇聚优势资源、优秀人才、优质资金,全面呈现对接新时代的资本平台。

据悉,贵州金融城是被列入贵州“十三五”规划“引金入黔”工程的关键项目,ZTF中心则是贵州金融城的核心项目,将对贵州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区域经济产业升级发挥重要作用。ZTF中心将成为展示贵州国际化进程的新平台、新窗口,是实现贵州与国际接轨的标志性地标。(来源:贵阳晚报  邓丽娜)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