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义安区五松镇举办防震减灾知识讲座

2019-10-23 12:0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10月23日上午,义安区五松镇举办了防震减灾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讲师通过真实案例和生动的语言,为居民们介绍日常生活中防灾减灾的基础知识和自救逃生的基本技能,用简单易懂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如何防震、防火、防漏电、防煤气中毒知识,遇险情时如何逃生自救,讲课内容紧密联系生活实际,倡导居民以“减”灾为主,生活中多加留意隐患,杜绝各类灾害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通过防震减灾知识讲座的举办,旨在营造“防灾减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满足广大居民的需求,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好评。(特约通讯员:朱立兵)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