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郑蒲港新区妇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巾帼志愿在行动·爱心采摘菊花大比拼活动

2019-10-31 17:0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今年,新区白桥镇加大对菊花种植基地的投入,扩大种植规模,发动贫困户发展菊花种植产业,为贫困户增收,据初步预算,每亩菊花将净收益6000元左右。
       为减轻贫困户采摘菊花压力,促进新区妇女同胞交流合作,10月29日,郑蒲港新区妇联在白桥镇大许村扶贫菊花种植基地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巾帼志愿在行动·爱心采摘菊花大比拼活动,来自新区机关、爱心企业及两镇妇女同胞共计60名志愿者参与了助农采摘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大许村村书记向各位参赛选手介绍了活动流程,赛制为团体赛,5人一组,共12组。短短的一个小时,志愿者就帮助采摘菊花近300斤,发挥巾帼志愿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的同时,也增进了新区妇女同胞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