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大新镇:贫困户献爱心支援抗疫暖人心

2020-03-04 12:2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12日上午,在五河县大新镇执勤卡点上,45岁的贫困户陈景露打开包着的层层纸包,里面是一叠叠零钱,伍拾、贰拾、拾元,整整2000元。这些钱都是她平时做小生意节省下来的,“当前疫情这么严重,镇里村里的防疫人员都在一线助力疫情防控,我想通过捐款表达我的爱心。”

      3月3日,郭府村贫困户郭凯先在城市管理局帮助下将销售扫帚款5000元全部捐赠用于抗疫行动。“没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就没有我家现在的好生活。现在国家遇到了困难,我希望能以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帮助她渡过难关。”

      截至目前,我镇贫困户共计捐赠抗疫善款近万元,十余人义务参加疫情防控、消毒宣传工作。昔日受助者,今日助力人。在疫情面前,我镇贫困户不忘党恩,奉献一己之力,为抗疫助力,展现出了普通群众抗疫的决心。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