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定远县桑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浓情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慰问活动

2020-06-24 16:3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淡淡粽叶香,浓浓世间情。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6月24日上午,定远县桑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团委和妇联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带着一起包好的粽子为孤寡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与老人们亲切地聊天,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端午节慰问品,让老人倍感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是桑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一步履行和践行关爱孤寡老人的良好社会责任的集中体现,更是用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的社会公众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让“敬老、爱老、助老”蔚然成风!(特约通讯员:潘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