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川古蔺茅溪镇:携手川旅,谋划未来酒旅兴镇新布局

2020-06-24 14:02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四川讯  昨日(6月23日),川旅投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省旅游学会副秘书长姜荣率领班子成员亲临四川省古蔺茅溪镇各旅旅游景点、未来规划发展区域调研茅溪镇旅游规划工作。古蔺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宇弢、中国乡镇网总编徐声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茅溪镇党委书记详细介绍了该镇酒旅文化、生态文化、红色文化、夜郎文化、水西氏族土司文化、赤水河流域的四川移民文化等旅游资源。
       姜荣董事长认为:茅溪生态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酱酒历史文化厚重、基础设施条件较好、民族历史文化富有特色,是打造乡村旅游、度假旅游的好地方,是打造精品旅游品牌不可多得的资源宝地,川旅投愿和茅溪镇党委政府一起,精心规划设计、齐心合力打造!
416e719ac882bd7e8eb582c3ce6505b
       古蔺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宇弢说:四川从省委省政府到县委、县政府对乡村旅游十分重视,不断加大对旅游产业的支持力度,茅溪是赤水河流域的生态明珠,是酱香白酒生产的真龙宝地,茅溪近年发展速度、高度有目共睹,茅溪酒旅文化产业发展县上高度重视和十分支持,欢迎四川旅投旅投投资茅溪,创建精品,兴镇富民,助力乡村振兴!
955d93cdc0a9ed1155c89d73dafe22f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