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殷汇镇:镇妇联组织庆“三八” 快乐健步走活动

2021-03-16 16:0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庆祝第111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殷汇镇妇联以“中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快乐健步走活动。
      3月9日上午八点半,镇机关全体女职工已早早的坐上了大巴车前往临近的梅村镇。一路上,姐妹们欢歌笑语放松心情,走进大自然漫步霄坑大峡谷,走进美丽乡村,实地参观了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池州保密工作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重温了军民团结抗日的光辉历史,领略春花烂漫芳菲三月天的自然田园景观。
      健步走活动在霄坑大峡谷举行,大家相互搭伴,边走边聊,谈生活、谈家庭、谈感触,增进了彼此间的友情,深深感受到一同启程出行的喜悦,体验健步运动带来的快乐。在必胜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大家亲眼目睹了干净的青石小路、碧绿哗哗流淌的溪水、错落有致别具一格的美丽村庄整治,感叹农村入居环境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叹新时代新征程中农村发展的美好前象。(何芳)


      庆“三八”组织快乐健步走,领略阳春三月自然美景的同时,也极大地缓解了姐妹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激励了广大女职工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特约通讯员:何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