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召开2023年医保征缴工作督促会

2022-11-09 10:2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为了加快医保征缴工作进度,落实辖区居民应保尽保的工作目标,定远县桑涧镇于11月9日召开了2023年医保征缴工作督促会。参加会议的有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镇医保办、包村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和医保信息员。
       会上通报了各村(居)医保征缴工作进度,解读了相关政策,解答了医保征缴过程遇到的难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让辖区全体群众都了解国家的医保政策,督促他们早日参保;要确保五保、低保、重残等特殊人群全部参保;要把外出务工人员以及随行的老人儿童等亲属纳入医保工作重点,摸排在异地工作生活学习,未能享受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的群众,确保他们享受国家医疗保障的普惠政策。(特约通讯员:朱维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