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贵州遵义:辣椒丰收助农增收

2020-08-06 15:30 来源:新华网

#(经济)(1)贵州遵义:辣椒丰收助农增收

  8月5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团泽镇,村民在转运刚刚采摘的朝天椒(无人机照片)。近日,贵州省遵义市迎来辣椒采收季,村民们抢抓晴好天气采摘、晾晒辣椒,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罗星汉 摄)

#(经济)(2)贵州遵义:辣椒丰收助农增收

  8月5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团泽镇,村民在晾晒辣椒。近日,贵州省遵义市迎来辣椒采收季,村民们抢抓晴好天气采摘、晾晒辣椒,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罗星汉 摄)

#(经济)(3)贵州遵义:辣椒丰收助农增收

  8月5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团泽镇,村民在采摘朝天椒(无人机照片)。近日,贵州省遵义市迎来辣椒采收季,村民们抢抓晴好天气采摘、晾晒辣椒,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罗星汉 摄)

#(经济)(4)贵州遵义:辣椒丰收助农增收

  8月5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团泽镇,村民在采摘朝天椒。近日,贵州省遵义市迎来辣椒采收季,村民们抢抓晴好天气采摘、晾晒辣椒,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罗星汉 摄)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