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杏林镇: 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受捐款物的管理

2020-02-13 15:02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连日来,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人民政府及辖区的村、社区纷纷不同程度地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各人民团体及各行各业群众的爱心捐赠,有力地支援了杏林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这些源源不断的爱心款物以及默默付出的爱心捐赠人,成为了全镇防疫战线上又一支无形的防疫力量。
         由于全镇各村、各社区的爱心捐赠不断增多、数量不断增大,杏林镇党委、政府及杏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经过开会研究,为加强对疫情防控期间受捐款物的规范管理和使用,及时出台了《杏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受捐款物管理办法》,并以正式文件的形式下发全镇各村、社区。该《办法》严格规范了受捐款物的接收、管理、使用规定及要求,明确了受捐款物的使用范围,同时规定了受捐款项专人专户、专款专用。对外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群众及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受捐款物的规范管理与严谨使用,保证受捐物资第一时间用于全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到公开透明。
 
       《杏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受捐款物管理办法》的出台,有效保护了捐赠者的合法权益,同时监督了受捐款物接收、管理、使用的全过程,真正将社会各界与捐赠群众的无私爱心呵护好、传递好,真正与我们默默奉献的爱心人士拧成“一股绳”,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特约通讯员:杜  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