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连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后备干部培训班

2016-06-15 09:50 南方日报(广州)

“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干部看支部。”“支部强不强,关键看班长。”为全面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建设美丽乡村,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日前,连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了“2016年连山农村、社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后备干部培训班。”全县村(社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后备干部330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对于本次培训该县县委高度重视,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国伟要求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一定要精心组织好,确保培训班高效、有序地开展。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唐庆卫在作动员讲话时再三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全体学员要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这根主线参加培训,明确要求全体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学;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学;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两新”党工委书记植瑞文,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韦建仙分别主持了培训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不仅覆盖率广,培训效果也很显著。培训班参训人员覆盖了全县48个村党总支部,294个村党支部,学员们认真听课,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发言。“县委、县政府花这么大力气举办这类培训班,足以见得县委、县政府对村(社区)党组织的关心和重视,日后我们将不遗余力领导所在的村(社区)党组织紧密团结在县委、县政府周围,针对当前我县全面深化农村综合改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美丽乡村建设,计划生育等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村(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为建设”生态文明、经济发展、民族和谐、宜居宜游“幸福连山而努力。”,参训学员表示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