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教体局培训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水平

2016-08-02 10:03 烟台晚报
  近日,芝罘区教体局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会议,邀请芝罘区纪委负责人对新《准则》、《条例》进行深入解读。全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全体成员、芝罘区教体局机关全体成员共计3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保障、坚持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等方面,用鲜活的违纪案例,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解读了新《准则》和《条例》。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十八大以来治党管党的实践成果转化为道德和纪律要求,通篇贯穿着“全面”与“从严”两个关键词,既表明了做人、做事、做官、修身、齐家的原则,也体现了“党纪严于国法”以及“纪在法前”的精神。
  
  芝罘区教体局要求局机关全体成员和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党员干部,强化党章党纪党规意识,使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即组织好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党员干部抓好两部法规的学习贯彻,教育广大党员严守党纪党规底线,形成自觉遵纪守规的行为和习惯,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此次会议,既是新《条例》、《准则》的学习培训会,也是进一步加强行风作风建设的警示督促会,对于进一步提高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水平,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教育发展环境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