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赣州启动“巾帼助力乡风文明”活动 百名妇女干部接受培训

2017-11-27 15:15 客家新闻网

  11月26日,赣州市启动“巾帼助力乡风文明”活动。各县(市、区)、乡镇妇联干部,村(社区)女干部及巾帼志愿者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

  为深入开展“乡风文明行动”,进一步激发农村妇女参与“乡风文明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引导广大农村妇女改善人居环境、转变生活方式、提升综合素质,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启动了“巾帼助力乡风文明”活动,并举办第一期骨干培训班,培训授课主题包括“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开展村庄环境整治”“清洁家园创建”“传承孝道好家风”“发挥巾帼力量,助力乡风文明”等。

  这些女干部受训后将在一线积极开展工作,尽快消除农村存在的不良现象,遏制农村一些陈规陋习的蔓延。她们将着力引导农民群众提升道德素养、增强文明意识、改进生活方式、提升生活质量,帮助农民群众尽快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曾晨 记者张庆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江山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