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湖南邵阳举办"爱莲讲堂" 300余名干部集中学习

2018-05-07 15:39 来源:中国网

湖南省邵阳市纪委、市监委近日举办第四期“爱莲讲堂”专题讲座。全市共3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蓄能”。担任第一课主讲的湖南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纪委、省监委网络舆情办主任王凯文结合新时代新媒体的新特点,联系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用大量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网络舆情应对处置技巧。

湖南省纪委、省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欧阳玉雄以《严把“七关”确保纪律审查调查安全》为题,围绕中纪委关于纪律审查调查安全的相关规定和监察法有关安全文明办案的相关规定,对如何做好监察体制改革之后纪律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阐述。

目前,“爱莲讲堂”已成功举办四期,受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特别青睐,在全市引起了良好反响。学员们以“爱莲讲堂”为平台,学习了《国家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大量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全面提升了执纪监督、审查、案件监督管理、调查、审理、纪检信访举报、党风政风监督等业务水平。

“爱莲讲堂”是邵阳市纪委、市监委落实“全员培训年”要求,倾力打造的特色学习品牌,全年拟举办20场次集中讲座,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精准培训,以大培训促进干部素质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成效大体现,全面增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施工”本领,锻造一支纪检监察铁军,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