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杏林镇村两委干部集中培训充电忙

2018-08-20 09:16 中国乡镇网(原创)马媛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8月17日下午,杏林镇为期两天的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已经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十九大精神、党的基层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政策方针、驻村帮扶等方面。
       培训班提高了新一届“两委”干部的综合素质,帮助大家尽快适应了角色转换,进入了工作状态,为切实抓好村上的各项工作,展现新一届“两委”干部的好作风、新形象提供了重要的帮助。
       参训干部们表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切合实际,对于提高自身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能力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结业典礼上,杏林镇党委书记乔建就村干部的岗位职责是什么,向杏林镇新一届“两委”干部再次进行了明确,并就如何更好的履行村干部职责,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二是要维护班子团结,增强工作凝聚力;三是要坚持公平正义,做到敢于担当;四是要强化道德修养和自律意识。最后,镇党委书记乔建呼吁:杏林镇新一届“两委”干部应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姿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素质本领,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不辜负党委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努力创造出一流的业绩,为推动“秦东第一镇”建设和杏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特约通讯员:马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