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泸水市“三个突出”抓实干部教育培训

2018-09-12 16:26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近年来,泸水市在干部培训中突出实效性、精准性、灵活性,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主体培训突出实效性。严格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落实主体班次培训,确保培训常态化制度化。提前设置课程和落实好授课教师,切实让培训严密规范,突出实效。仅2018年上半年,泸水市共组织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2期、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2期、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2期、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1期,累计培训党员干部6145余人次。

  专题培训突出精准性。在干部培训中,紧扣干部培训需求,因需定题、因人施教,分类别分层次,扎实举办各级各类专题培训,进一步实现精准化培训。党的十九大召开后,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举办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同时,为扎实推进当前扶贫工作,举办泸水市驻村扶贫工作队业务技能培训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脱贫专题培训班,把脱贫攻坚基本知识纳入培训必学内容,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基础。

  多元培训突出灵活性。严格干部在线学习管理,采取“推荐学+讨论学”的形式,利用云岭先锋手机APP、综合服务平台、远程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干部网络教育平台,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时事新闻、党性教育等,进一步解决工学矛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