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铜川市级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09-19 11:41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
    9月17日,铜川市级2018年度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市级部门的59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公务员局)、市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班主要围绕《公务员法讲座(宪法等法律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公务员职业道德》《公务员礼仪》《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精准脱贫政策解读》等11个专题内容,采取讲座和现场教学方式进行。
  开班仪式上,市公务员局局长王万学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排除一切干扰,静下心来学习,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真正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是积极思考,主动交流,及时消化培训内容、巩固培训成果。三是高标准、严要求,切实遵守培训班纪律,自觉服从培训安排,按时参加学习培训,体现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的良好作风。(文/杨敏)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