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艳山红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培训会

2018-10-17 15:10 来源:贵阳网

    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及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十进”工作,进一步增强全镇广大干部职工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提高禁毒知识知晓率普及率及禁毒知识,充分发挥禁毒队伍率先示范引领作用。 10月17日上午,白云区艳山红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镇属各村(居)两委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开展干部职工毒品预防教育培训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刚同志就全镇禁毒工作首先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倾听大家对禁毒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照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当前目标任务以及“十进”的工作推进情况作出经验总结。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筑牢防毒反毒拒毒意识,告诫亲人朋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如发现吸毒、贩毒行为,应及时报公安机关。最后,通过讲解以往的吸毒案例,让干部职工们对抵制毒品诱导人们吸毒的常见手段,在今后的生活中如何防范、抵制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艳山红镇干部职工的禁毒知识、防毒及拒毒意识,进一步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