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绍兴:柯桥区举办全市首个村级团干部培训班

2018-10-23 16:22 来源:绍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 记者 王 珏  

  本报讯 村级团干部如何开展日常工作、服务青年?日前,全市首个村级团干部培训班在柯桥开班,350余位各镇(街道)团委书记和村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包括农村共青团工作重点、新时期农村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挑战、做好基层共青团工作的要领三大方面,为基层团干部提出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围绕重点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课题。

  基层团务工作要强化团结意识,营造青年合力。共青团柯桥区委书记单子岚表示,组织此次培训是从严格贯彻“从严治团”的要求出发,全面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团务熟练、作风过硬的团干部队伍,增强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今年以来,共青团柯桥区委在全区强化基层团组织日常管理,定期组织开展“三查三严”团务规范行动,健全和改进“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开展基层团组织“新作为”行动,创立镇街特色团建品牌,重点推动特色小镇、新兴领域、城市街道团建工作,建立街道青年工作委员会,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导青年。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