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五台山景区120余名干部集中充电

2018-10-31 14:32 来源:忻州日报

本报讯 为切实提高办事效能,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举办的为期一周的干部教育培训班于10月29日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采取全封闭式,邀请市委党校及有关部门的专家教授,对来自景区各乡镇、机关及有关单位的122名新任干部、挂职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就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三基建设”等内容及如何加强宗教工作,作了细致的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现实指导意义。同时还紧密结合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是世界五大佛教圣地之一、全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的实际情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进行专业培训,而后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高峰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