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湖南:宁远鲤溪镇200名村干部集中“充电”

2018-10-31 14:34 来源: 永州新闻网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文龙 唐琴 徐艳) 为全面提升村两委班子队伍建设,提高村干部工作业务水平,有力推进全镇工作创先争优,10月30日,宁远县鲤溪镇举办2018年度村干部专题培训班,村两委干部、网格员、两新党组织书记、农村网格支部委员以及计生信息员约200余人参加培训“充电”。

在集中观看《脱贫攻坚入户核实视频》后,该镇主要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并指出,参训人员要勤于记,吃透政策,入脑入心;要善于思,融汇贯通,举一反三;要用于行,学用相长,推动工作。

培训紧扣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廉洁自律等当前农村重点工作,既有较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又有具体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大家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集体观摩了镇党建示范点,开展了党建知识测试。培训后,枫木山村党支部书记说道,“此次专题培训干货多、内容实,极大提升了我们村干部能力素质和日常处理事务的本领,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