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重庆:渝北区举办村镇建设管理干部业务提升专项培训

2018-11-01 14:39 来源:渝北时报
     10月30日,渝北区2018年度村镇建设管理干部业务提升专项培训活动在区委党校开班。
  副区长颜其勇出席开班活动并讲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村镇处、区城乡建委有关负责人参加开班活动。全区各镇(街)分管领导及城建办工作人员以及区城乡建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由区建设岗位中心承办,教学内容既有政策解读、专业理论,也有经验分享,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区村镇建设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助推及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的实施,不断改善村镇居民生活质量。
  颜其勇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点把握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农村危房整治、场镇综合整治3方面工作,切实担起村镇建设责任,将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贡献力量。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