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抓学习教育 提高镇村党员理论水平

2018-11-08 11:59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讯)一是严格落实学习制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学篇目。
       二是通过制定“党建周提醒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计划,每月制定“三会一课”读本,将本月应知应会应学的内容一目了然的体现在读本上,确保党员学在实处。      
       三是镇党委通过中心组会议定期将党建各类最新思想传达到每位领导,各领导通过利用村上的党建日、党员活动日,将各类党建新思想及时传达到村上的党员同志之中,确保党的各类思想与时俱进。
       四是针对行动不便党员和流动党员开展了上门送学活动和党建工作微信群交流,及时将党的各类思想传达到每名党员中。
      五是利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座谈会、学习交流会等形式,大力开展党员学思悟践,谈感想、谈体会活动,使“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于细微处得以贯彻落实。
      六是健全了机关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确定每周一上午为政治理论学习时间,每次集中学习不少于2小时,并严格学习考勤管理,确保学习成效。
     七是转变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以领导带头学、干部集中学、专题党课学、讨论交流学、体验观摩学等方式,推动干部开动脑筋、思考问题,提升学习质量。
      八是开展党员教育活动。通过定期召开党支部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先进模范人物事迹以及参加党员志愿者等活动,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特约通讯员:吴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