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湖南:娄底水洞底镇开办村(社区)两委干部业务培训班

2018-11-14 11:01 来源:娄底新新网

娄底新新网讯   为切实增强村(社区)班子队伍建设,重点强化村(社区)干部理论学习、提高为民服务及廉洁履职能力,11月8日—9日,娄星区水洞底镇开办了村(社区)两委干部业务培训班,全镇25个村(社区)共286名干部参训。

会上,镇党委书记首先为培训班做动员报告,就“怎样当好一名村(社区)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善学习——提升能力、转变观念,做一个党性修养强的村(社区)干部;要讲奉献——尽己所能、服务群众,做一个群众信得过的村(社区)干部;要懂规矩——遵纪守法、踏实做事,做一个经得起考验的村(社区)干部。

随后由镇分管领导、单位负责人授课,围绕政策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岗位职责等方面,就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镇村建设等进行详细讲解,让参训人员全面掌握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

培训结束后,村(社区)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领导专家讲政策、理思路,又有互动式教学,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得到了全面提高,衷心地为这次‘走心’的培训点赞!”(通讯员:宁晶晶)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