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26 12:54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11月26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姬永刚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级专职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纪委书记刘奇详细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的部分条文等内容,与此同时就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务必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带好头管好队伍,做好表率。二是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每条内容,时刻保持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廉洁自律,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知敬畏严格按照规矩办事。三是各村要及时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条例》的内容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深深扎根,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遵纪守法,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永葆党员干部先进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心里始终有一把戒尺。四是严格把握八小时以外活动的尺度,管好自己,管好亲朋好友。(特约通讯员:吴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