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强化教育培养 引领干部担当作为

2018-11-26 15:10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讯)一是增强担当意识。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建立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制度,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渭华起义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励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坚持实干苦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美丽宜居莲花寺镇努力拼搏。
        二是提高专业本领。按照区委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积极采取举措,通过建立学习制度,依托新时代讲习所集中学习的同时,鼓励干部自学并利用区上对干部培训的各种活动载体进一步加强对“五大理念”、“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重点内容的学习,达到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的目的。
       三是注重实践锻炼。采取传帮带的方式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历练。通过采取包村干部、党建指导员一帮一的方式,让年轻干部尽快融入到农村工作中,认识到农村工作重要性,进而安下心,通过所学的知识在乡村振兴中有一番作为。(特约通讯员:吴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