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黑龙江省黑河市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11-27 15:08 来源:中国女性报

         10月26日,黑河市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完成各项培训内容圆满结业。本次培训自10月22日起,为期五天,各县(市、区)70名基层妇联干部参加培训,市妇联主席卢伟荣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要求全市基层妇联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的讲话精神,适应新时代要求;把党的方针、路线与基层妇女工作实际相结合,尤其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独特作用,打开基层妇联工作的新局面。



  

        训班聘请省妇女干部学院、市委党校、市教育研究院、中国人寿保险黑河分公司及市妇联8名教师授课,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男女平等基本国策、黑河经济发展形势、女干部应知应会法律常识、网络舆情应对方法、家庭教育和女性保健等方面课程,为全面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素质,适应新常态下妇联工作奠定了基础,是市妇联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群团组织改革的重要举措。

       参与培训的学员普遍表示:课程范围广、专业性强,既从宏观上解读了党的政策,又结合了我市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尤其是从妇女工作角度出发,特别是关于法律、家庭建设、舆情应对和两癌保险的课程,就是常态化工作和即将开展的服务项目,经过老师的讲解,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回去后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把党的大政方针带进千家万户,进一步服务妇女、引导妇女,团结动员妇女姐妹创新创业,成为发展地方经济的骨干力量,更好地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以昂扬的斗志和细致的工作迎接妇女十二大的召开。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