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学习《条例》强党性 明确职责勇当先

2018-12-03 14:00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一个优秀的党支部如同雁群的“领头雁”,强化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认真遵照执行党章党规,落实好党内各项生活制度,让“领头雁”领起来,让党员队伍“强”起来,才能让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
     12月3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少华村党支部书记乔秦生、第一书记王纲分别带领该村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学习过后大家分别就所学《条例》部分章节进行讨论。期间,党支部书记乔秦生说道:“党支部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别看支部虽“小”,但作用却大,“小”支部有着大作为;第一书记王纲说道:“新时代,基层党支部要有新思想、新担当,更要有新作为;普通党员李抓喜说道:“每月的党员活动日,党支部都会将上级党组织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传递给党员,把党的声音传达给每一名党员,极大地帮助党员们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员就要干在前做好表率,才能使自己不断进步,做“合格党员”。(特约通讯员:吴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