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那阳镇开展妇联女干部毒品预防知识培训班

2018-12-05 15:24 来源: 横县那阳镇人民政府

1130午,那阳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开展妇联女干部毒品预防知识培训班,着力提高广大妇女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营造全社会“拒绝毒品,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讲座中,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毒品的种类、防治和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禁毒工作经历,以身边真实的案例和数据,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

家庭是预防毒品的第一道防线。那阳镇通过开展以次培训,呼吁广大妇女群众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战斗员、帮教员”,深入学习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增强法制观念,构筑起拒绝毒品的家庭防线向自己的家人宣传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损害,使自己的家人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从自己做起,从自家做起,看好自家的门,管好自家的人,远离毒品。

培训会中,向与会人员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禁毒手册、家训”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把禁毒宣传等工作渗透到每个角落,做到家喻户晓。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