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莲花寺镇:组织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捍卫法律尊严 维护合法权益》

2018-12-10 15:35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极大地提振了现役和退役军人的荣誉感。
        12月10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党委书记王忠宝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捍卫法律尊严 维护合法权益》。
       学习期间,他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安置优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出台退役军人安置优惠政策、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启动制订《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层面分析了当前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
       他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进新时代,广大退役军人拥有干事创业的广阔空间和舞台,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广大退役军人曾在从军期间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了热血青春;回到地方奋斗在各行各业,保持军人本色,珍惜军人荣誉,在不同工作岗位上作表率讲奉献。为此,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关系国防和军队建设,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他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一是摸清底数,对各自村的退役军人人数做到心中明,日常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群体,同他们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动态,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关怀的力量。二是镇办耐心细致做好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咨询及解释工作。(特约通讯员:吴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