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岳池县镇龙乡召开帮扶干部培训大会

2018-12-24 16:22 来源:今日头条

      四川民生报道网讯: 12月21日上午,岳池县镇龙乡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了帮扶责任人培训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乡党政班子成员,县人大办、县农业局、养路二段、卫生院、学校等帮扶单位负责人及帮扶干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廷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镇龙乡分管扶贫工作领导谭溢组织学习了《四川省2018年脱贫攻坚“1+3”考核方案(办法)》。乡党委书记蒋清明传达了县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通报了县脱贫办在我乡督导时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了当前扶贫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再次对帮扶责任人目前的重点工作和扶贫政策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培训。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廷远作重要讲话,对当前帮扶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帮扶对象的宣传教育工作,做到逻辑清楚,对答如流。二是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确保迎检前准备工作到位,做到心里有数,表里如一。三是真情帮扶,做到人到、心到、责任到,确保帮扶工作全面落实,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岳池县镇龙乡人民政府 供稿)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