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抓学习转作风 提振精神加油干

2019-02-15 10:59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没有人会为你碌碌无为的昨天负责、却有人为你努力奋斗的今天而喝彩。
          2月15日,春节收假的第一个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周的周五,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纪委书记刘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级专职等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领悟昨天、奋斗今天、拥抱明天》。
         学习过程中,我们听到了中国最响亮的名字,诺贝尔奖得主屠呦呦、“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火炸药王”王泽山、一批从名不见经传到跻身“世界500强”的优秀企业……他们皆有耀眼的成就,亦有难言的挫折,但当其走进新的一天时,都能及时总结得失,在省思中继续前行,在规划未来的每一步中都在不断的学习中更新自我、重塑自我、完善自我,以新知识新动能为羽翼,抵达“昨夜江边春水生,艨艟巨舰一毛轻”的佳境。回望他们奋斗的初心与历程,于成败中体悟,在思考中升华,有助于谋划春华的愿景、坚定秋实的信念。
         学习结束后,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纪委书记刘奇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一是加强学习转变作风,以万名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为契机,深入到党员群众中,倾听民意,解民之所需,解民之所困、解民之所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二是创新方法,提高为民办事实效。三是继续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踏着时代步伐,立足自身岗位、加快追梦步伐,奋力开创富裕宜居莲花寺镇的新局面。(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