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棠溪镇三步走,推动新闻宣传专题培训再上新台阶

2019-03-04 09:29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员素质,把握好新形势下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亮点,棠溪镇三步走,推动新闻宣传专题培训再上新台阶。
         一是扩大受众,增强意识。一改以往只培训信息员的模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8个村(社区)两委干部一同参加培训。全面提升镇村干部的写作素养,加强对信息工作的重视,营造信息宣传大家抓的良好氛围。
      二是部门导向,精准定位。安排本镇党政办、党建办3名机关职工做专题培训,从报纸、党政信息、政府报告总结、组工信息等模块,结合镇村实际工作需要,针对性地进行讲解,这也是近年来首次仅安排机关职工作专题培训。
       三是剖析问题,学比赶超。培训结合镇村报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列出实例和问题清单,避免类似问题再出现。并对单位和个人信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比较,对照差距,鼓足干劲力争实现信息工作的进步和突破。(特约通讯员:汪华)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