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利辛王市镇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2019-04-02 16:18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策学习、明确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更好的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4月1日,王市镇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镇全体领导干部、挂职干部、全体村两委干部及扶贫档案员等参加了这次的培训。
        会上,镇分管扶贫工作的张春雷委员首先从思想认识,政策学习、措施落实等方面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势,提出工作导向,并指出,全体镇村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敢于担当、不等不靠,自我加压,以坚定的信心、坚强的意志、坚实的措施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扶贫办主任王中廷同志对具体业务进行了培训,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解答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遇到的难点和问题。
        最后,镇主要领导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建议。一是夯实责任,端正态度。全体镇村干部及扶贫档案员,必须把脱贫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要领会精神,抓住重点。要认真领会本次培训会的精神实质,从精准管理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学习整改,理论结合实际,把所学、所思融入工作实践。三是要转变作风,保障落实。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引领方向。驻村工作队长、村两委要按照本次培训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到亲力亲为、真抓实干,村两委干部要对照本村情况排查问题、拿出措施、明确责任,坚决做到立行立改。最后要求,在这关键时期,所有干部要夯实责任,发挥不怕吃苦、敢于担当、不惧艰难的精神,全面提升王市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水平。 (特约通讯员:姚刚)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