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泸水市举办2019年度脱贫攻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4-09 15:59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近日,泸水市举办2019年度脱贫攻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再鼓劲。

  州委常委、泸水市委书记陈锐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参训学员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把“冲锋号”吹起来。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牢记职责使命,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决战冲刺的状态、背水一战的决心和破釜沉舟的勇气,吹响决战脱贫攻坚的“冲锋号”,全身心投身到脱贫攻坚主战场。

  陈锐要求,要加强学习、注重实践,把“真本领”练出来,切实做到真帮扶。要紧盯靶心、精准发力,把“基本功”做扎实。要履职尽责、深化引领,使“基层堡垒”强起来。要把握方式、注重方法,学会用群众语言与群众打交道,用群众容易接受的方法去做群众工作。要真抓实干,以敢于担当的胸怀开展工作,有效回应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

  陈锐强调,要把脱贫攻坚“主战场”作为检验干部能力和实绩的“大考场”,对在脱贫攻坚中担当意识强、措施办法多、工作作风实、脱贫成效好的干部进行表彰重用。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完不成任务、拖全市后腿的该谈话的谈话,该召回的召回,该免职的免职。要以这次脱贫攻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为契机,学好政策,提高本领,沉下身子、甩开膀子、挑起担子,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为打赢泸水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

  非行业扶贫部门的科级干部,未参加2019年度州级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科级干部以及市级下派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队员共500余人参加了培训。(作者:妮玉才 缪庭香 王兆忠)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