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宿州:蒿沟乡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议

2019-05-21 11:27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 2019年5月20日,蒿沟乡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议,乡长胡晓丽主持会议,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扶贫专干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胡晓丽指出:各村要提高站位,吃透精神,排查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动态调整工作、加强贫困边缘户识别管理,同时深入开展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工作;全体帮扶责任人严明纪律,要认真做好包保帮扶工作。
       会上,蒿沟乡扶贫站工作人员围绕近期扶贫重点工作做了相关解读,并就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整理汇总,进行了讲解,旨在提高村级扶贫专干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蒿沟乡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扶贫干部的培养,通过业务培训、日常指导、定期交流等方式,努力打造出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村级扶贫专干队伍,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特约通讯员: 张露露)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