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谯城区华佗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

2019-09-11 09:2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切实提高村级纪检委员履职能力,9月10日上午,华佗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培训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张跃华带领大家学习了《扶贫资金和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村级纪检委员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针对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中责任不清、审而不核、监而不管问题和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中管理不规范、贪污侵占、雁过拔毛、虚报冒领、优亲厚友等违法违规问题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上级纪检部门。
       会后,大家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爸爸,我们等你》,警示教育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做一些不该做的事,进一步增强纪检委员的规矩意识,引导纪检委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特约通讯员:张跃华 李莉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