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2019-09-12 11:1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9月6日下午,龙扬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玉海主持会议。

会上,镇分管领导从《宗教事务条例》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阐述。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了党的宗教基本方针,内涵十分丰富,对进一步把握新时代宗教工作新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玉海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同时,要结合我镇宗教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党委政府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把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以此为契机,明确宗教工作的主体责任,强化宗教工作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构建完善的宗教工作格局。(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