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河南:郾城区孟庙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活动

2019-10-12 08:24 中乡网

中乡网河南讯   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11日下午,孟庙镇召开由班子成员和普通干部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前夜》单元。会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集中研讨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方式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步,孟庙镇将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项目攻坚、脱贫攻坚等工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