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9-11-06 11:0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5日,龙扬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镇大会议室召开。

       龙扬镇党委书记李玉海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李玉海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要表现形式和危害、以及如果做好整治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李玉海强调,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要长期抓持久抓,要不忘宗旨意识,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培养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水平。要培养责任意识,拿出勇于担当的魄力,善于发现问题。要牢记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塑造党员干部的良好社会形象。要树立创新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高质量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