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符离镇:举办贫困公益岗生态护林员培训会

2019-11-08 11:1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8日上午,符离镇林业站召集全镇23名贫困公益岗——生态护林员进行护林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镇林业站站长温荣新强调:护林员公益岗是落实扶贫扶志的重要举措,在座的各位都是各村按照要求严格筛选推荐上来的,作为护林员一定要珍惜工作机会,切实担负起岗位职责,通过自身劳动来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温荣新就当前的重点工作向参会人员一一明确:一是切实做好林木防火工作。近期干旱无雨,林木枯枝较多,加上祭祖上坟极易引发火灾,作为护林员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二是对全镇范围内的林长公示牌一一排查有无损毁,对损毁的及时上报更新;三是对林内歪倒苗木及时培土扶正;四是主动配合村居工作,加大巡林巡山频次,切实发挥护林员公益岗的重要作用。

       培训会结束后,现场发放护林服、护林工具23套。(特约通讯员:陆登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