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棠溪社区以暖心之举确保主题教育覆盖每名党员

2019-11-25 10:0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覆盖到每名党员,棠溪镇棠溪社区党总支近日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由社区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等7人组成助学组,针对支部的流动党员、一些平时因工作忙无法参与党员活动的在职年轻党员,以及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确保每位党员“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

     经过梳理和统计后,助学组带着学习资料逐一登门。棠溪社区的刘栋梁是一名老党员,因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不能参加党员学习等活动。当他拿到助学组送来的书时,激动地说:“这既是一种关心和照顾,又是一种鞭策和要求,我会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送书到家、送学上门、送教入心,提升了主题教育覆盖率。据悉,棠溪社区党总支将把“为党员送学上门”这项服务常态化,以此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筑牢精神之基,扎牢信仰之根。(特约通讯员:杨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