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庐江:郭河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2-05 15:0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2月4日上午,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党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镇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该镇班子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然后,每位班子成员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县委有关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立足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真刀真枪检视问题和差距,实实在在剖析问题根源,并虚心听取其他班子成员对自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占位,围绕检视出的问题,聚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改”字贯穿始终,一件一件去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经常“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去。二是要树牢为民服务宗旨,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经常性对照党章党规,细致检身自省,找差距,明不足,挖根源,补短板,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时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践初心,担使命,带头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

       据悉,该镇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同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预期目标,为接下来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了好基础,对推进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具有实质性的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潘中宝)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