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6 16:0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2月6日,龙扬镇全镇各级党组织书记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镇党委书记李玉海作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基本情况及《决定》的主要内容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备受教育。

       会议要求,龙扬镇要把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必学内容,专门安排时间,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结合起来,深学细悟、深刻领会;要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认真领会、准确把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把主题教育推深做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