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枣庄镇举办2019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2019-12-24 10:2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广大干部职工掌握冬季灭火、逃生基本技能,12月24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在镇卫生院举办2019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全镇机关站所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枣庄镇专职消防队教员范雅南通过列举大量实例,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和火灾案例视频,就燃烧的基础知识、火灾的类型、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的基本方法及怎样参与灭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演示灭火器的操作,部分参训人员还在教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器现场操作练习。针对当前正值冬季用电高峰时节,教员还就如何正确使用电烤桌、电烤炉、煤球炉作了重点讲解。

       为确保全镇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枣庄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召开会议,制订工作方案,通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全镇开展冬春季节消防安全大检查,大力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坚决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全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