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华佗镇黄庄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巾帼宣讲活动

2019-12-30 15:3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2月28日上午,华佗镇黄庄村在村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巾帼宣讲活动。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树立排头兵的标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三是强化主力军的担当,深入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村妇联主席任芳同志最后动员大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圆满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完成好上级交代的各项重要任务,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妇女群众、深入广大家庭,转化为推动我村发展建设的不竭动力。(特约通讯员:王娜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