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谯城区古城镇:抓“在线学习” 激发干部活力

2020-01-22 13:1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素质、提高机关效能、改善党的作风和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该镇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列为经常性受教育的一部分,强化干部学习效果,拓展干部学习视野,增强干部学习的实用性、灵活性、有效性。
       该镇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讨论相结合的学习方法,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全镇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主动抽出时间进行网上学习,并利用学习例会、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在充分运用网络技术实现干部学习无纸化、网络化、常态化的基础上初步形成了你追我赶忙“充电”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全镇党员干部自身的综合素质。
       镇党委高度重视在线学习教育,在年初就制定好学习计划、安排部署、考核方案,实行一周一统计,一月一评比的工作制度,并确定由镇组织委员负责此项工作,明确具体的学习时限要求,及时了解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镇纪委加强对在线学习工作的监督和考核,对学习不主动、不积极的将进行约谈,鼓励大家互学互补互促,共享网络资源的优越性,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特约通讯员: 张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