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张店乡传达学习市脱贫攻坚培训班会议精神

2020-03-18 10:3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3月17号上午,张店乡召开会议,传达全市脱贫攻坚培训班会议精神,全体乡镇干部、村书记、扶贫档案员和扶贫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扶贫工作的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乡党委书记王娟传达了市脱贫攻坚培训班的会议精神。

     王娟书记指出今年是不仅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小康的决胜之年。本次召开学习会议,旨在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实抓细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弄懂悟透各项扶贫政策,确保政策精准落地。

     王娟书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拿出必胜的信念和决心,奋力攻坚克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去做最后的冲锋,高质量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要做实做细各项扶贫工作,坚决杜绝各种形势主义和弄虚作假现象,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要仔细学习领悟上级各项扶贫政策,多请示、多汇报,确保扶贫政策的精准性。

     会后乡干部和村书记都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增强了我们的决胜信念和信心,为脱贫攻坚的攒足了干劲,我们相信一定能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胜脱贫攻坚的双胜利。(特约通讯员:王战)


3月17日上午张店乡传达学习市脱贫攻坚培训班会议精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