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华佗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

2020-03-26 11:27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落实好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控工作,有效引导他们遵照相关社区矫正法要求,积极配合司法所开展矫正学习工作,帮助他们早日完成改造并顺利回归社会。华佗镇司法所于2020年3月26日组织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

     学习会上华佗镇司法所所长重点解释了社区矫正法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监督方式的变化,尤其是该法律明确保护社区矫正对象的合法工作、学习、生活等权利,让参加学习的社区矫正对象了解其在新《社区矫正法》中能应当如何配合矫正改造工作。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社区矫正法》,不仅加深了矫正对象对法律的认识和理解,也提高了矫正对象的法律重视程度,确保每个社区服刑人员都能及时掌握了解社区矫正管理规定,珍惜自由的机会,好好改造重新做人。(特约通讯员:沈钦伟、孙丽、韩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